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天,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发文分析了杨瀚森在选秀前的情况。原文写道:“2025NBA选秀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记者Miguel Delaney报道,皇马对祖比门迪的兴趣让皇家社会感到意外,后者显然更倾向于将球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美国名宿多诺万此前批评了普利西奇,他表示40岁的C罗还在为国征战,而普利西奇等一些美国球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据爵士队记Andy Larsen报道,湖人已经和爵士围绕约翰-科林斯的交易展开了谈判。据此前报道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《马卡报》报道,西蒙尼接受采访,谈到马竞参加今夏世俱杯的目标、阿尔瓦雷斯等话题。关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