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8日宣 RB莱比锡全队在周五启程前往法国准备最后的热身赛,德媒《图片报》透露前锋维尔纳令人意外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据ESPN报道,皇马与莱加内斯本周五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,皇马小将贡萨洛身披16号出战。贡萨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据记者Sebastiano Sarno报道,两个月前,米兰技术总监蒙卡达参加了一次考试,他于周五获得了体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8日宣 据记者Ian Doyle报道称,利物浦将在社区盾杯身穿客场球衣出战。该记者写道:“利物浦将在周日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08月08日宣 据西媒defensacentral报道,皇马目标明夏免签3人,科纳特+多纳鲁马+于帕。该媒体表示,皇马准...
2025-08-09